Monday, May 24, 2010

人生大道理

一连三天去店里面坐坐,但,除了坐着就真的什么也不用做,还好我聪明,会那杂志去看,要不然我就要看墙壁了。。但其实,没有工作,我没有去店里坐着也无所谓的(但是老妈都会问,你没去店面哦,那就去坐坐咯),反正也没差啦,我通常都是过了十二点才去店面,(好像我是老板似的。。哈),反正,没有人会骂我就是啦。。哈。。


不过,最糟的事情就是,舅舅会说他的人生大道理,救命啊,偏偏他很会选时间,都是在我想回家的时候才来说,我又不好意思打断他的话,所以,就这两天,我已经听了超过两个小时的大道理了。。救命。。。

其实,他自己也会问我,他自己是不是很怪?整天都说这么多道理。那我这个侄女也不好答他说是的,你们说是不是。。

我是不会很排斥啦,是很属于激励的话啦,等等之类的咯。。(我总觉得婆婆也没有那么多话。。haiz...真是的。。)

虽然有时是很有用啦,但是,整天听还有听那么就会死人的。。算了,就当做是个磨练好了。。或许以后我遇到的老板是这样的哦。。

当我有想到时,在写。。。因为听太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