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云顶两天一夜

星期一早上,我们编辑族五人组一起出发去云顶咯!!心情是兴奋到了极点!那两天的我是疯狂的,拼了命的玩,玩,玩!!真的很想好好的发泄发泄一下的。但,之后,就有点小惭愧,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的没有节制?歹势歹势。。
碰碰车!!玩到我的脊椎骨被撞到很痛为止。这也玩得很过本一下。哈……
完了很多次的过山车。是有点腻了啦。
就是这两个啦,就是他们两带我们三只小冬瓜这里跑哪里跑的啦。太谢谢你们咯。哈…………
这张照片真的很搞笑!我们三个中间隔了一个印度人,话说,在最右边的认为说,靠边坐要呕比较方便。哈哈…………海盗船还没有开始启动时,我们当然还可以笑得很灿烂啦,但坐到一半时,我已经开始脚软了,救命啊!!!我喊的好大声好大声!!
说到这个玩意儿有多气就有多气,我们可是排了快一个小时的队了,竟然有人那么的无耻,玩插队,他妈的,真的是有够‘有道德’的咯。那也就算了,上了车,竟然有个白目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挡我的路,如果,你也驾得快,我没话说,那你现在挡着我的路算什么哦?要不,我还可以兜个几圈的嘛!!!
地方,跳楼机,没想到他竟然会那么的吓死人,从二十楼跌下来的感觉太恐怖了,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会选择跳楼,真笨。我只知道,跌下来时,我是怕到连呼吸都停了,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负荷不了这样的紧张。
就写那么多吧,网速真的很乌龟一下。我有点顶不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