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传承营

四天三夜的传承营,不是那么容易捱的。尤其是上课的时候,我有时真的很火大的咯,是因为啊,我很讨厌和电脑慢慢的沟通,尤其是我不懂得东西,但这也是为什么我要来传承营的原因咯,因为我不会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必须忍,必须学会更有耐心。。因为这些东西我是真的想学的。当然,我很感谢那两位‘老前辈’的用心和时间。

鬼马兼‘冷气机’的导师。真的太谢谢你了,是你把我电脑里三分之二的垃圾给清除掉的啦,太开心了。。虽然有时你好像很疯疯癫癫的,但是,做起事来可是很认真的哦。
叫(教)我们的导师之一。我好像把它电脑里面的漫画給搬古过来。
我们几专心一下的。这一天,传承营的三天,我们去了新纪元的‘考察家’参观参观。他们五十多人赶双周刊的报纸,而我们就只有区区不到十个人赶‘纸飞机’。差别好大一下。但是看看别人是怎样做东西也是好的,从中学习嘛。

我是那么的不协调哦,但是没办法啦,倭都没有文学奖的衣服。编辑七人组。我们跟了他们出去采访(其实像是示威多点的活动),之后,我们又去参观他们的广播室,蓝天白云,他们的电台,天空之城,可是可以在加影一带听得到的哦。我也有试一下人家广播的滋味。不错一下。哈。。在还没有走之前,就拍下照片做纪念咯。。(我很抢眼吧?!)
吃完了这一餐就要赶夜车了。回到去不就,就开始赶夜车了。一路赶一路赶,赶到隔天的早上酒店)(九点)左右才做完。虽然还没有达到‘前辈们’的要求,但,我看到自己第一次的作品时还很满意啦,而且,真的很开心一下。我做到了,太好了。当然,和组员一起赶夜车的感觉也很棒。虽然累,但是真的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