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让人流泪的过去

今天我终于还我的‘老妈’还有一位美女说了她们期待已久的故事---我和前男友分手的事。
老实说吧,我真的忍下了掉泪的冲动。忍着不是怕在她们面前露出懦弱的一面,而是他并不值得我再去为了他而流泪。就如她们所说的吧,都那么多年的朋友了,不需要 那么的客气了。
再者,我为了他,已经丢尽了我的颜面。我不想也不会让我自己倒下。我要重新再站起来, 为了我自己。以前,他是我的中心点。现在,我要为了自己而活。即使前方的路有多难我还是会走下去。大不了,又再跌倒而已。
他会是个回忆吗?或许吧?当我说起他时,我是没有感觉,就好像是在说事不关己的故事而已。可是,在我心里的某个部分,在某个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压抑不了。
最怕的事---遇见他。我该怎么反应?打电话找哥哥吗?当作见不到他吗?骂他?这个可能性最小。以前我的世界都是围绕着他在转,一瞬间却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场梦。童话世界崩落了,留下的只有残酷的事实。我依旧还是会想他,不同的是,我不会再心软回头了。心好痛好痛,却怎么也找不到解药。不定时的酸痛感好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