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好想讨厌你》


323,清楚地明白,我和你的距离并非只是年龄的差距。当你在远处等待着我缓慢地追逐着你的步伐时。哪一瞬间,忽然明白我们俩是处在对岸的。想念你的情绪依旧是撇不了的习惯。偶尔还是会刻意地,若无其事地打电话听听,话筒另一处的你,近来过得还好吗?

或许对你不再有期许。但,你好似不留痕迹地闪避着我。是我多心吗?
你玩笑的催促着我早点找个男朋友。我却在另一头苦笑着。

现在的我,依旧两袖清风,毫无牵挂。乐得自在现在单身的时光之余,也懒得再等待对的人出现的那一刻。。感觉有点“oh shit"。

是我要求高嚒?不见得啊。难道找个感觉对的,可以和我一起去探索新趣的事物。不过话说,要一起探索就是要有像似的兴趣吧?而且两个人都还没尝试过的东东,这才叫“一起探索”吧?

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妮子会遇到有冒险精神的敢死队大汗嚒?《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