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鸡蛋里挑骨头

做人呢,还是得过且过得好。如果真的要什么事都要那么的完美无瑕。。那我会建议你陪陪我一起去小农场帮我打理打理一下。。


我要做的东西并不多,喂鸡和鹅吃。但是,还没有喂它们前,你要进去鹅的地区,那里有一间一间的鸡笼。。你要在鸡笼里拿水桶,要注意鸡会琢你时,还要注意鹅。。危险。。拿了水桶就要洗,装水,再放回去鸡笼里。再一次注意鸡和鹅。。顺便可以喂鸡。。要注意,有时鸡会飞出来。。吓死我。。我已经是有够怕的了,又飞出来吓我。。我的手震到。。。

喂了它们就要冲洗狗狗的便便。。狗我怕,但是怕也要做。。没办法了,只有硬着头皮咯。

你猜猜做这么琐碎的是要我多少的时间??就一个半小时左右。

试想想如果我什么事都那么的讲究,那我三个小时都做不完我的事了。。这里不干净从洗,再洗。。再想想,你洗那么的干净有用吗??那些鸡和鹅过了几秒又把它给弄肮脏了。。白费功夫。。

忘了补充,就我一个人做。。。

所以,有时呢,做事就得过且过。。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是要很谨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