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笨笨的我

今天,我发现又有人想骗我哦,还好我还没有越踩越深。。


这边才觉得有点点心动,这边就觉得怪怪的。。话头和话尾都不接的。。有问题。。

我的直觉应该没有错。。他有女朋友的了。。他妈的,想一脚踏两船,那我就让你的船陈下海吧!!真的是,找死!!

但是,我现在好像会一直猜测别人有没有在骗我,我真的是怕透了。。被骗到怕极了。。阴影。。
其实,自己也没有踩那么深。。应该说只是把他当成是‘大海中的浮木’,暂时做我的希望的寄托吧。。我很坏哦??但是,现在的人,都非常非常的现实了。感情,都不会把它当成一回事。。那我又何必那么的执着呢??看开一点好吗?多少也为了自己而活好吗??

到今天,我最少认清了一回事,我还是很怕,现在的我太害怕再一次的受伤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