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即将划上句号的曾经

曾经我以为,

我们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直到好久好久。

却怎么也没想到,
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我太天真了。

该有七八年了吧?
认识了好久,
甚至你的家人都认识了,
原本以为,
这种关系可以维持好久好久。

曾经我们被误会,
曾经小吵架过,
曾经每天写信给对方,
曾经每晚在同个时间等待你的电话,
曾经的曾经维持了快大半年。

曾经彼此都有小小的感觉,
曾经彼此都抗拒着这个感觉,
曾经彼此在不同的时间有了感觉,
结果还是擦肩而过。

还记得那年的圣诞夜,
那一个蜻蜓点水,
那是个迟来的一个吻,
至今还清晰的留在心底。

你面对的事情,
或许我错过了很多,
但你的改变,
我 都有看到。

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我并不希望你是那么的恶劣,
你变了。

三年前被你利用,
初时我还朦朦胧胧不懂状况,
事后老妈说了一句‘你被利用了!’
你懂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懂我挣扎了多久吗?
我不懂为何这样对我的人竟然是你。

我不想没了你,
我试着不去想,
当一只鸵鸟。

曾经我也以为我,
在你心里 是有重量的,
原来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太自以为是了。

三年后,
你仍然还是会旧计从使,
我心冷了。

那天很压抑脾气,
告诉了你一切,
从你的回应,
我懂你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当然我也没有立场判断你的对错。

你告诉我你将离开了,
希望一切会是happy ending,
我没回应你,
我更不懂该怎么回你。

我仍然还想念以前的你,
虽然时间是回不去,
但以前的你是我最喜欢的。

如今你是你,
带着不同性格的你,
经过了我错过很多的日子,
你变了;
我似乎忘了我没资格评论你。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至于‘happy ending’之说,
应该这么说吧,
ending即结束了,
既然结束了就不会再有故事了,
那你说是否还要划上句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