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吃透透!! (1)

其实,我有想啊,我的朋友都会问我什么好吃(槟城)?? 通常我都不懂得怎么回答他们。而且有常常听到他们说槟城没有东西好吃。


不对不对,槟城不是没有好吃的,只是都离USM太远了,所以都不懂该怎么告诉你们了。。

那,我决定把我觉得好吃的,一个一个慢慢吃,然后拍下让你们知道要去那里挖槟城的好吃。。^^

今早吃了这个加哩面,就在我家外面的小贩中心。


通常呢,安可的档口早上九点半才开,最迟下午一点就卖完了。你看是不是很好LEH 他的生意,所以说了,‘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是对的啦!!

location : Mt Erskine Hawker St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