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文娱《四故巷》

终于,忙碌了5个月的文娱完了。不后悔再次的加入了理华的特活里。也渐渐地发现我要的是什么。前期当然也没什么突发事件或什么的,最紧张莫过于筹款了。当然,我觉得,大家的运气真的很不错,就那么的赢了一万块的奖金。当然这是每个人所付出的结果。那一刻确定赢奖时,我真的很感动。大家都很紧张自己的课业,但是还是抽空去拉票。

当然,接下来就放假啦。这时间也是我最忙的事件咯。也很对不起征求组,都没有帮到多大的忙。不久就开学啦,一连串的筹备都忙得大家透不过气来了。节目组要监督节目的进展,宣传组要拼票务,工委也开始开工啦。当然,本来是场地组的我原定以为自己会很有空可以去帮舞台设计的忙。原来,这只是我愚昧的想法。杨碧霞,你也太天真了咯。原来,场外也要设计的。哇靠。晕。(泡泡你对我“真好”,我都被误会是舞台设计的了,大家,我是很没有设计细胞的东东,别太看得起我)还好有舞台设计帮我想设计,真的是帮了我一个大大的忙了。我,没创意,也很讨厌美工的东西。这次,真的没办法一定要做。不喜欢也没办法咯。原本以为可以用三四天做好。再次的,不可以说我天真了,只能说我太笨了。做做做,用了两个星期才做完。OMG。当然,我很想谢谢那些前来帮忙的筹工委们。你们的每一分钟的帮忙我都很感激。谢谢大家。

也因为都在忙场地的东东,都没有空过去看节目组做到怎样了。有点过意不去。当然,节目组都做得很好。而我们工委也是很不赖的哦。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孙氏会馆的那3晚。最后一晚是最最最最最难忘的一晚,上完一间屋子时真的很感动。(大家,对不起,忽然间哥哥的到访做到大家要停工半小时)当然问题也一个个冒出来。真的很担心这些日子来舞台设计辛辛苦苦做的东西都化成灰。幸运的是,我们半夜挖到一辆超级长的大罗里。真的太疯狂了大家。那一晚的每一份感动我都会牢牢地记住的。从傍徨无助到疯狂的行为,仿佛还历历在目。
文娱当天上设计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动。到了晚上,返回的车程,tat yeung说的那一句“谢谢”加上那红红的眼睛,真的说出了这两三个星期舞台设计和场地个忙个的辛酸。当然,我很坚强的。我等到我从palepas驾motor到konkos时才掉泪。说也奇怪,每一次的彩排和水准,彩排到《四故巷》主题曲我都会哭,唯有文娱当天却不哭。(可能怕妆会卸吧-那晚不得不化妆,黑眼圈真的好吓人)

真的很谢谢大家在我还没毕业前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最后的感动~~《四故巷》是最最最最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