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迎新

迎新一系列的活动完了,检讨完了,庆功完了。感觉消失的快七七八八了,却在现在才要写blog..怪人。

当初选择一个人参加迎新,第一次在筹委成立时,当时,我是觉得自己有够闷的,谁也不认识。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还能留下来。要在一个不完全陌生的环境待下来,不难,却也一点都不容易。

结果,我还是留了下来,待在活动组里。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用不同的活动做法做着同一件事情,跟自己不认识的人做着事。果真,我是有一定程度的顽固。

当然,在过程中,我很幸运,有个那么好的组长,那么的帮我。还有一群做活动的朋友们,他们都帮了我很多,感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