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送给小瓜的小小心里话

是我们不尊重你们还是你们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慢慢的思考一下吧。我自己也是个新手。我也曾经很敷衍的交上我的部分。而当自己真的有认真的做时,的确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或许技巧上还不是那么的熟练,不是那么的精致,但是,评审是看得出做的人的用心到了哪。的确,自己一手设计出来的东西一一被别人改到面目全非真的不是滋味,我也尝试过。但是,公平的看吧,自己所做的和别人最后做出来的作品的层次是不是有差别。我也失落过,也伤心过,也认为自己真的学艺未精,还不到家。但是,真的把心放下去做事,就发现到原来自己也是做到的。当然有看到一些小瓜很用心的做,但是,别放弃,给自己机会跌倒再爬起来,或许在你爬起来时会发现到在另一头的另一片彩虹。加油!!!

0 comments: